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台山:企业“开年”热火朝天 全力争创“开门红”

江门台 2023年01月30日

春节假期一结束,我市各县(市、区)的工厂、企业迅速进入节后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各项生产经营,不少企业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开年活动,鼓舞员工士气,凝聚力量,同心协力争创“开门红”。

昨天(29日)上午,台山中镁科技公司300多名员工聚集在公司大门口,举行节后“开年”活动。公司管理层向员工们发放开年红包,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新一年创出更优秀的成绩。

台山中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投资额达15亿元,致力于汽车轻量化材料(镁合金新材料)研究、生产和应用,包括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车身、轮毂、轮轴、轮架和航空航天、自行车用等镁合金轻量化材料。作为台山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中镁科技项目积极加强科研,努力开拓市场,公司业绩每年都在增长,成为国内镁合金行业的优秀企业。

台山中镁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唐剑平说:“今年形势一片大好,特别是进入新能源领域,也伴随行业发展给我们带来大发展。今年产值预增长25%以上,目标是今年是3亿以上工业总产值。”

据了解,春节假期结束后,在全市各级政府部门多项“安商暖企”措施指导下,广大企业铆足干劲、及早准备,稳定岗位、吸引员工,抢抓机遇,全力争创新年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