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3月4日开幕

江门台 2021年03月02日

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会议决定,江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4日上午开幕,5日下午闭幕,为期两天。

大会将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2020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对“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新的目标和任务,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等各项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并连续第三年实施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由全体参会人大代表差额票决选出2021年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此外,大会还有重要选举任务。此次大会还邀请了李建明、杨德明、吴子良、张莹、林剑华、甄广瑞等曾旅居在 6个国家的6位华侨,以及邱德厚、崔渌芹、雷活铮、谭铭康等4位荣誉市民,列席大会并举行专题座谈会,同时还邀请旅居在5个国家的5位华侨通过视频“云列席”。

列席华侨代表和荣誉市民将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我市社会经济、文化、教育、对外交往、权益保障等关心和关切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门台记者陈伟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