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江门台 2021年02月04日

2月3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情况反馈会,分别向机关党组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元醒出席会议,传达市委书记林应武在听取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

巡察发现,市人大常委机关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政治建设有待加强;党的建设存在短板,干部人事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深入,落实“两个责任”不到位。

张元醒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抓好整改落实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巡察整改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党组要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机关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科学有序推进,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江门台记者陈伟文 通讯员江巡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