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领导分别率队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问候暖人心 祝福传关爱

江门台 2021年02月02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春节前夕,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蓬江区美景社区老党员陈宴平家中,周伟万听老人回忆了当年在江门国际货柜码头(高沙港)公司工作的充实时光,感谢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国家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周伟万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易中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江海区礼乐街道文苑社区老党员冯锦全家中慰问。冯锦全是江门造船厂的退休老党员,因家人患病,生活比较困难。易中强叮嘱他保重好身体,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多关心党员干部退休后的生活,为老同志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