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明天开幕 林应武被推选为江门代表团团长

江门台 2021年01月23日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今天上午,到达广州后的江门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为江门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刘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为副团长。

此次江门代表团共有38名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在江门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

江门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强调,这次省“两会”,是我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李希书记的指示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不辜负省委和全省人民的殷切期盼。

全体会议后,江门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临时党支部,推选林应武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刘毅、易中强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