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定于1月28日至29日召开

江门台 2021年01月08日

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江门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上获悉,江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定于1月28日至29日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人员的决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江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定于本月28日至29日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江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项目的说明;审查和批准江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江门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江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9项内容。

(江门台记者 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