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扎实做好今年及“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

江门台 2021年01月06日

今天(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审议有关草案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要扎实做好今年及“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助力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抓实“三农”工作调查研究,强化和改进“三农”监督工作,切实找准“三农”工作的切入点,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关于召开江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列席会议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研究关于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建议等。

(江门台记者 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