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在广交会上请喝咖啡、赠景区门票 江门为客商准备了“见面礼”

江门发布 2024年04月17日

请喝咖啡、赠送景区门票……在第135届广交会上,来到江门外贸基地展示区参观的客商,收到了一份城市“见面礼”。

与往届广交会不同,江门这次展示的不仅有优质的“江门制造”,还有风土人情、侨都咖啡等,面向全球推介江门这座底蕴深厚的中国侨都,提升城市影响力。“广交会第二天来到江门外贸基地展示区参观的客商更多了,日均接待采购商超3000人次。”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展厅内的工业无人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咖啡机等产品深受欢迎,接待的客人一拨接一拨。

首先把客人吸引过来的,是扑鼻而来的咖啡香气。在展示区门前,台山爱生电器拿出了自主研发生产的咖啡机,并备好了咖啡豆,现场为客商冲泡咖啡,一杯香浓的咖啡既让客商尝到了高品质的侨都咖啡,也由此看到了企业产品的实力所在。此外,展示区内,滚动播放着江门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今日江门》等宣传资料随处可见,方便往来的客商了解江门的风土人情、投资环境等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小鸟天堂、赤坎华侨古镇等景区的门票相赠,邀请国内外友人来江门游玩,感受江门城市魅力。

台山爱生电器为光临江门展区的客商冲泡咖啡。

“全球各地的客商都汇聚在广交会,这里不仅是企业争取订单的舞台,也是江门‘以展引商’、引客入江的好平台。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知道江门不仅有很好的产品,还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吸引更多的人走进江门、了解江门,从而擦亮‘江门三点三精彩之旅’品牌,提升江门城市形象。”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