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开展春季行动暨违停集中大整治行动

南方+ 2024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改善江海区道路交通秩序,加强公路交通安全管控,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5日,江海交警大队联合江海公安分局、街道网格员,在江门交警邑虎铁骑队的支援下,在法治广场举办江海区开展春季行动暨违停集中大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并奔赴各卡点开展春季交通秩序整治。

江海区将开展持续一个月的专项交通违法整治工作。


当天上午,江海交警大队、江门交警邑虎铁骑队支援警力、江海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街道网格员在法治广场开展春季行动暨违停集中大整治行动启动仪式。随着一声令下,江海区铁骑巡游方阵依次驶出会场开展巡游,提升行动震慑力,全力以赴做好春季突出违法行为暨违停集中大整治行动。

巡游结束后,江海交警大队运用“大兵团”作战方式,聚焦辖区违停严重路段;摩电超员、不戴安全头盔、逆行等3类违法;货车严重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类违法;6座以上小客车(重点是面包车、商务车)超员的违法,设置3类执勤卡点有针对性地打击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全面营造严管氛围。

接下来,江海交警将持续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协作,开展持续一个月的专项交通违法整治工作,整治重点围绕民众诉求较高的违停、“炸街飙车”等重点交通违法,并持续加大对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坚持严查、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强化社会宣传和违法曝光,扎实做好春季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