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制造”闪耀香港“春灯会” 广交会江海40家企业组团抢“订单”

江门高新 2024年04月15日

外贸进出口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江海区企业借助广交会、香港“春灯会”等平台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面向全球展示“江海制造”靓丽名片,积极争取全球订单。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江海区企业带着新产品“出征”。据江海区经促局介绍,本届广交会江海区共有40家企业参加,获得125个展位,其中8家品牌企业获得40个参展展位,较上一届增加4个,参展企业、展位数量均创下历史新高,分布在家用电器、照明产品、摩托车、汽车配件、餐厨用具、卫浴设备、家居用品、礼品及赠品、食品、办公文具、电子电气产品、新材料及化工产品、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等多个展区。

另外,江海区共16家企业参加中央平台“江门制造”展区,展品覆盖低空经济展示区、汽摩整车展示区、智能家电展示区、商用厨备展示区、智慧照明展示区等,从翱翔天际的“无人机”,到驰骋大地的摩托车;从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照明灯饰,到提升生活品质的按摩椅、咖啡机等家电,充分彰显江海区在制造业领域的多元化和强大的综合实力,为江海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除此之外,近日,江海照明企业“抱团出海”参展,拼抢海内外市场订单,持续擦亮“江海制造”品牌。

4月6日-9日,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了首届智慧照明博览及第十五届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汇聚超过1300家参展商,合共吸引约16000名来自107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亲临参观和洽商


智慧照明博览邀得来自大湾区重要照明产业基地城市参展,设有佛山、中山、江门展团,其中江海区共组织沃得光电、齐克电子、易创照明等10家智慧照明产业企业参展。展示了江海智慧照明产业的硬实力,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洽谈。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现场不仅在企业展位前挂上了“江门国家高新区·江海智造”的亮眼标识,同时香港春季灯饰交易会官网已上传江海区LOGO,进一步擦亮“江海制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