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企业投资发展促进会成立

江门台 2024年03月29日

昨天下午,江门市企业投资发展促进会成立。该组织是以制造业企业及生产性服务业企业为主、其他产业服务机构参与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共有130多家会员企业,其中制造业企业占8成,争取今年底发展到300家。

江门市企业投资发展促进会荣誉会长、英国泰莱集团亚太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刘晓说:“江门市委市政府、江海区委区政府对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解决了我们非常多的瓶颈问题和卡脖子难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我们对江门的营商环境非常认可,让企业敢投、敢闯、敢干。成立的促进会首先要建立起平台,成为一个交流和共享资源的平台。”

江门市企业投资发展促进会会长、江门市宏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勋表示,将整合资源,为会员企业在投资、建设、运营、持续发展过程中提供增值服务,共享商业机会,助力江门招商引资,促进江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杨嘉敏

编辑:殷安阳

二审:江文明

三审:苏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