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清明期间江门公汽增开部分公交线路 方便市民祭扫

江门台 2024年03月29日

为方便市民清明期间到各大墓园进行祭祖活动,清明节前后,江门公汽公司将加大到各大墓园的公交运力,并延伸和增开部分线路。

从明天开始,江门公汽公司将在未来七天,分时段延伸和增开部分到各墓园线路,其中,3月30至31日、4月4至6日、4月13至14日也就是在清明节及清明前后两个周六日,将9路、47路两条公交线路延伸至江门长青墓园;原有途经状元山墓园的26路、106路,及途经天子墓园的6路、301路、303路、311路,途经新会长青墓园的321路将会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班次。

此外,3月30至31日、4月4至6日,江门公汽公司还将增加2条临时公交专线和3个临时公交站点,专线一:石涧路口——新会殡仪馆路口——新会长青墓园往返运行;专线二:新会殡仪馆路口——新会长青墓园往返运行。

为满足市民多人出行的需求,江门公汽公司在清明期间还特别推出定制出行服务,提供14座至55座的定制班车服务,市民可根据自己出行时间、线路、地点等进行选择。


记者:梁科

编辑:殷安阳

二审:江文明

三审:苏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