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4次(扩大)暨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江门台 2023年05月26日

今天(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第14次(扩大)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聚焦市委优化提升“1+6+3”工程,扎实推进立法、监督工作,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动;要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和侨务工作,做出地方特色,高质量建设好江海基层立法联系点,推动我市人大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围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持工业立市制造业当家、实施“百千万工程”、建设绿美江门等市委中心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江门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陈伟文

编辑:陈珊迪

二审:江文明

三审:谭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