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江门台 2023年04月11日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和机关干部要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扬人大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优良传统,把调查研究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人大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调查研究来深入察民情、听民意、汇民智,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立足侨乡实际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履职尽责,为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综合实践区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陈伟文

编辑:殷安阳

二审:秦蘅

三审:邓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