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新增一批交通监控,涉及45个路口

江门台 2023年03月27日

广大司机朋友请注意,江门市新会区将新增一批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涉及45个路口!

具体设在什么地方?主要抓拍哪些违法行为?快看是否有你经常经过的路段!顺便提醒亲友要遵守交规,否则分分钟被拍哦!


关于新会区新增固定式

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告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交通执法工作的公开公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2023年3月24日,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将江门市新会区启用新增固定式交通监控设备抓拍交通违法,按行政区域、设置地点、主要抓拍违法行为向社会予以公布,以下新增固定式交通监控设备将于公告十个工作日期满后正式启用:


主要抓拍的违法行为:

1、驾驶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

2、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3、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4、机动车逆向行驶;

5、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

6、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

7、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

8、机动车违反禁止停车标志、禁止长时停车标志或禁止停车线指示的;

9、机动车在相关路段违反禁令标志超过规定限重;

10、超速、不按车道行驶、变更车道、路肩上行驶、占用应急车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