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紧扣市委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 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门台 2023年03月08日

今天(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江门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的决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的决定,紧扣市委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推进“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环境”“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粤港澳大湾区特大型深水港建设、江港澳发展合作、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普通高中发展等情况,选取小切口深入开展专题调研。


记者:黄伟新

编辑:丁飞

二审:江文明

三审:苏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