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今日启程 一致表示将不负众望认真履职

江门台 2023年02月28日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盼,今天(28日)上午,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启程前往广州进行集中学习。他们随后将与广东代表团其他代表一同赴京参会,积极履职,发出响亮的江门声音。

今年赴京履职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光电材料事业部技术部经理丁雪梅,台山市斗山镇绿稻农场场长陈奭荣,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教授、中德(江门)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崔岩,广东千色花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门市工商联副主席黄达昌。

上午10时,由市长吴晓晖带队,5名全国人大代表在市政府集中出发前往广州学习,为开好会履好职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为代表们送行。他表示,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盼,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在会上发出江门声音、展现江门代表风采,为国家发展贡献侨都智慧。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不负众望、认真履职,携高质量建议为广大群众发声,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为江门高质量发展借势赋能。

全国人大代表丁雪梅说:“能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我感到特别荣幸,同时也觉得身上的责任比较重。我要加强学习,对相关政策要加深了解,与自己本职工作相关的领域也要做一些调研,提一些高质量的建议来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崔岩说:“非常荣幸和高兴,能够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去北京参加‘两会’。我会尽全力做好履职工作,把人民群众期盼的建议和想法带到‘两会’上。”


记者:甄晓晴

编辑:丁飞

二审:李锐杰

三审:曾永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