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两家企业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江门台 2023年01月31日

近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有两家企业被列入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这两家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用人单位分别是:江门市新会区欧亿日用品有限公司和江门市苏坊艺术家居有限公司。其中,欧亿日用品公司拖欠39名工人2022年6月到8月的工资,合计33.41万元;苏坊艺术家居公司拖欠25名工人2022年4月到9月的工资差额,合计45.68万元。上述两家用人单位存在拖欠农民工劳动报酬的违法行为且符合有关情形,被市人社部门依法列入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并在官方网站予以公开,同步推送至同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据介绍,用人单位一旦被列入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将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融资贷款等方面受到限制,联合惩戒期限为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