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全天候向哺乳期妈妈开放,蓬江这个“妈妈小屋”被评为江门示范点

南方+ 2023年01月31日

近日,属地工会组织对华电福新江门能源有限公司创建江门市“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开展检查验收。蓬江区总工会实地查看该公司“妈妈小屋”设施环境,听取关于“妈妈小屋”管理、使用等情况汇报,对小屋内的布局、设计、服务给予肯定。

华电福新江门能源有限公司“妈妈小屋”在2020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设立在该公司服务楼一楼,方便孕期女职工出行。屋内配备空调、冰箱、洗衣机、沙发、储物柜等必需品,还精心配备幼儿教育、哺乳知识等方面的图书,并在墙上张贴母乳喂养知识的宣传看板,让职场妈妈在拥有温馨舒适的哺乳环境的同时,还能够学习育儿和女性保健知识。同时,小屋还为宝宝准备婴儿隔尿垫和小玩具,配置齐全,环境温馨、舒适且不失童趣,全天候向所有哺乳期妈妈开放。

华电福新江门能源有限公司“妈妈小屋”。


下一步,华电福新江门能源有限公司工会将继续做好“为职工办实事”和女职工“四期”保护工作,持续加强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让女性职工切实感受到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