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坚守岗位护航市民出行

江门台 2023年01月23日

今年春节,不少市民都选择外出游玩,路上的车流、人流随之增加。江海交警坚守工作岗位,在宣传、提醒、服务等方面,保障市民在春节期间平安出行。

大年初一下午,“邑心为民 守护平安”新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江海区白水带公园牌坊附近举行,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区、互动问答等方式,宣传各类交通安全知识,吸引了很多亲子家庭驻足了解。

小朋友赵梓晴说:“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可以让我学习到很多交通知识,提醒我要时刻遵守交通安全秩序,不要乱闯红灯。”

记者现场看到,通往江门儿童公园的车流、人流川流不息,交警和志愿者们忙着维持交通秩序。

江门交警江海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毛慧明介绍说:“江门儿童公园周边停车场这几天都是全部停满,附近景区人流量、车流量都很大。江海交警已投入警力60人次,并根据现场的车流、人流情况,实施了交通管制。目前现场交通秩序良好,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江门市轻骑兵交通志愿服务队副队长黄立峰说:“春节期间,我们从年初一到年初六,每天派出15人次志愿者,配合江海交警部门在白水带维持交通秩序,指引行人过斑马线,指引车主有序停放车辆。能够为江门文明交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觉得非常有意义。”


记者:杨嘉敏

编辑:丁飞

二审:王芬芳

三审:苏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