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听取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江门台 2023年01月15日

1月12日,江海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各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国资局党委、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江海区委书记聂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思敏到会指导。

会上,各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国资局党委、区委教育工委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不懈强化新时代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探索出一条中国式现代化的江海路径;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织密建强“街道党工委—村(社区)党组织—网格党组织—党员联系户”基层组织架构,全域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整体提升;锻造过硬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区、制造强区之路,持续抓实“头号工程”,全力推进高新区争先进位,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