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防疫生产“两手抓” 江裕公司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江门台 2022年09月26日

近日,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新会江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抢抓生产旺季,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快进键”。

在江裕公司的打印机组装车间,记者看到,员工们戴着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在流水线上忙碌着,复工复产井然有序。

江裕公司主要生产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近几年转型生产云应用打印机、咖啡拉花机、美甲机以及医疗器械产品,如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压缩式雾化器、医用便携式制氧机等。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每天生产各类型打印机约1500台,年产值近4亿元。

在新会发生疫情期间,江裕公司停工了数天,生产经营略微受到影响,未能及时发货,公司积极做好客户的解释工作。9月13日正式复工后,公司第一时间将仓库库存货物发给了客户,并开足马力促生产、赶订单,力争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生产任务补回来,将疫情对企业生产发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新会江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总监洪爱民:“我们及时调配人员来上班,包括在中秋假期期间,我们也提前做了物料计划、人员、车辆安排,做了充足的配备,所以在开工的第一天就很及时地将这些人员调配到位,加快生产,现在已经恢复到节前的水平了。”

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疫情防控。江裕公司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复工首日要求全体员工必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上岗,并对员工严格实行扫“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做到“三个100%” 。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份是公司的生产旺季,各条生产线正满负荷投入生产,预计本月产值比7、8月份增加20%左右。公司也提前谋划,下半年重点推广医疗器械新产品,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洪爱民:“把我们的新产品特别是医疗产品做好,面向全国大力推广新产品,使我们的业务类型更加丰富,产品更多样化,医用制氧机、雾化器是我们下半年重点推广的市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