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多部精彩影片定档国庆假期 全国预售总票房已超3000万

江门台 2022年09月26日

国庆假期一直以来被称为“电影的黄金档”,不少热门的大制作影片,都会选择这个期间上映。那么今年的国庆电影档有哪些精彩影片呢?

记者从影院方面了解到,多部备受期待的影片都正式定档在国庆假期上映,其中还有多部主旋律的大制作影片。根据专业数据显示,截至昨天,全国院线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已破3000万元。

电影院值班经理谢鸿杰:“国庆假期上映电影主要有《万里归途》《长空之王》《平凡英雄》等主旋律电影,动画片有《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和《新灰姑娘》等。其中,《万里归途》预售比较好,(本影院)预计单天人次上千,影城排片率也达到40%以上。”

据介绍,本次国庆档影片多为真实事件改编,成为一大亮点。排在票房榜预售榜前列的《万里归途》由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是一部撤侨题材的影片,讲述了我国外交官如何在战火纷飞中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的路。另外,讲述“救助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的影片《平凡英雄》另辟蹊径,将视线聚焦到各个岗位的普通工作者身上,讲述他们如何合力开展“生死营救”的故事。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国庆档影片的线上和线下预售通道均已开启,预计假期间客流量增大,市民前往观看电影要积极配合做好防疫措施。

谢鸿杰:“国庆期间我们会做好防疫措施,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扫码,场间我们会通风消毒和保持50%上座率。另外我们实行无接触取票,建议市民保持安全距离隔座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