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中开高速银洲湖特大桥加紧建设 力争年底建成通车

江门台 2022年09月21日

中开高速公路是省高速公路网珠江西岸东西向主要轴线之一,同时是深中通道在中山和江门南部地区往西的延伸线。其中江门段控制性工程——银洲湖特大桥目前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今年底可建成通车。

在银洲湖水道上,中开高速江门段银洲湖特大桥已具雏形,中跨长10.5米、重420吨的块段正准备吊装工作。中开高速银洲湖特大桥项目生产副经理魏鹏程说:“目前,中开高速江门段银洲湖特大桥的东岸边跨已经合龙,根据我们的施工进度,中跨的合龙时间大概在10月25日左右。”

根据施工计划,中开高速江门段将力争在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前段时间新会发生疫情,项目部与政府相关部门协商后,采取了“不停工保进度”的措施,实行封闭施工及每天检测核酸等。下一步,项目部将采取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魏鹏程说:“我们对新进场的工人们都进行了行程报备,报备后对人员进行三天两检,对长期在项目上的工人进行七天一检的全面覆盖。”


记者:莫浩杰

编辑:陈珊迪

二审:江文明

三审:邓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