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今年下半年江门市累计近万名青年报名参军

南方+ 2022年08月17日

近日,江门有关部门在万达广场LED大屏上点亮征兵宣传口号,通过“电视屏、手机屏、电子屏”三屏合一全方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据统计,截至8月10日上午,今年下半年我市累计近万名青年报名参军,其中大学生占比47.5%,今年大学生比例比去年提高7.8%,取得良好征兵宣传成效。

为积极做好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让青年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相关政策,激发应征入伍热情,我市高度重视“一年两征”,创新宣传手段,整合公共行政部门和各地区征兵宣传力量,采取“电视屏、手机屏、电子屏”三屏合一等一系列紧跟时代发展、紧贴青年兴趣的模式助力征兵宣传,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在户外随处可见的“电子屏”上,LED屏每天播报征兵信息,高铁站、公交站电子信息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标语,确保征兵信息及相关政策家喻户晓,增强全民国防观念。

接下来,江门军分区将发扬江门市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优良传统,严格落实各项优待政策,解决应征青年后顾之忧,确保兵员质量,为一流军队提供一流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