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陈岸明吴晓晖会见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一行

江门发布 2022年08月17日

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岸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会见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一行。

陈岸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杜传贵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一直以来对江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江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及亮点成效。他表示,一年来,江门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1+1+9”工作部署,推动市委“1+6+3”工作安排落实落地,凝心聚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今年上半年,江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精会神抓好经济工作,抢抓国家和省政策机遇期,配套出台了6方面33项148条稳经济措施,着力扩投资、促消费、稳外贸,真招实招助企纾困解难,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接下来,江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希书记指示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实施“科技引领、工业振兴、园区再造、港澳融合、侨都赋能、人才倍增”六大工程,系统推进区域平衡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法治江门建设三大保障体系,高质量建设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希望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发挥“云上岭南”文化国际传播平台、岭南文化研究平台和文化、摄影等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制作符合新时期传播特点的外宣产品、文创产品,让广大海外华侨华人通过江门了解中国新变化、新发展,讲好中国故事、湾区故事、江门故事。江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发展,全力配合其宣传报道工作,为推动江门高质量发展营造昂扬奋进的良好氛围。

杜传贵对江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江门市委、市政府合作,围绕江门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政策热点,积极运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平台优势,主动策划、传播中国侨都热点话题、工作成效,讲好江门故事、传播好江门好声音,为江门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市领导蔡德威、陈冀,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编辑孙爱群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