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下半年计划供应33宗商住用地 面积超2220亩

江门台 2022年08月12日

近日,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江门市2022下半年商住用地推介宣传册》,今年下半年,江门全市计划供应33宗商住用地,总面积2220.6亩,分布在三区四市。其中不少都是“宝藏”地块。

从区域来看,蓬江区是下半年商住用地供应的“主战场”,共供应12宗商住用地,合计用地面积约67.1万平方米,4宗位于城区,5宗位于滨江新区及棠下镇中心,2宗位于潮连,1宗位于荷塘;江海区计划供应2宗商住用地,分别位于礼乐和外海板块,计划供应用地面积12.4万平方米;新会区计划供应4宗商住用地,其中1宗位于枢纽新城,其余3宗分别位于银湖湾滨海新区、睦洲镇和司前镇,计划供应用地面积8.6万平方米;台山市计划供应3宗商住用地,计划供应用地面积约20.3万平方米;开平市计划供应4宗商住用地,计划供应用地面积约15.4万平方米;鹤山市计划供应4宗商住用地,计划供应用地面积约17.7万平方米;恩平市计划供应4宗商住用地,计划供应用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

此次土地出让主要集中在9月,预计出让20宗;另外8月预计出让10宗、10月预计出让2宗、11月预计出让1宗。

(江门台记者梁耀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