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民警办事耐心贴心 市民悄悄送来了感谢信

江门台 2022年08月12日


8月1日8时许,民警在蓬江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的门口发现一面写着“尽心尽责 热情周到”字样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感谢民警陈玉莲的热心服务。

经致电落款人陈女士,了解到原来是陈女士成功申请赴港定居,其丈夫蒋先生为了表达谢意,在4月份特意准备了一面锦旗,但是由于疫情原因滞留在香港未能及时送至办证厅。此次陈女士回来江门办事,又急于乘车回香港,因此一大早在路过出入境办证大厅时便将锦旗和感谢信放下后悄悄离去。



根据陈女士的回忆,原来在2021年年底,她与丈夫蒋先生到蓬江出入境办证大厅咨询如何申请办理夫妻团聚携带子女定居香港。由于历史遗留问题,附带相关证明材料不齐全且香港疫情严峻等问题,夫妻二人无法及时出具相关证明。民警陈玉莲了解情况后认真核实,联系有关部门为群众逐项解决,最终于今年4月1日成功为陈女士办理了赴港定居申请。

对于民警的热心帮助,夫妻二人感激不尽,专门送上锦旗与感谢信。

(江门台记者李勇 通讯员赵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