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扩大)暨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江门台 2022年07月08日


今天(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九次会议(扩大)暨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从讲政治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人大职能定位,深化与香港、澳门合作,在贯彻落实“港澳融合”工程中作出人大贡献;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江门台记者 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