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迎接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演启动 党员群众踊跃观影感受信仰力量

江门台 2022年07月05日

7月1日起,全国各地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活动启动后,我市党员群众走进电影院观影,感受信仰的力量。

本次活动自2022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参加展映展播的影片包括《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中国医生》《我和我的家乡》等优秀电影作品。

活动首日,不少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走进影院观看优秀电影作品,以不一样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生日,从光影中汲取奋进力量。

新会区圭峰会城梅江村党委书记 、村委会主任陈健华:“我们梅江村组织6个支部近百名党员来看《长津湖之水门桥》,我们每位党员干部(观看后)对这些红色电影都很受启发,今后大家会多来观看红色电影。”

新胜日用工艺品厂党支部书记周叶青:“在‘七一’期间组织工作单位的党员一起观看电影,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让大家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

据了解,为更好发挥电影的教育作用,国家电影局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电影院排映相关展映影片每周不少于2场,“人民院线”影院每周不少于5场。我市影院方面表示,将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加密参展优秀影片的排片率,全力配合各单位或企业的观影要求,做好各项服务。

影城总经理徐志辉:“二十部优秀影片我们陆续排片,受欢迎的会排多一些。如果大家有指定想看的电影,可以主动跟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全力满足大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