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我市三份政策文件对外征求意见 请市民积极参与

江门台 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江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布“关于征求《关于印发〈江门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的通知》意见的公告”等三份政策文件的征求意见公告,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征询意见,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关于征求《关于印发〈江门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的通知》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市对“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补贴项目,完善政策落实机制,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订了《关于印发〈江门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2年5月20日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于征求《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细则》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公路、水运建设工程的质量监督管理,实现质量监督工作标准化、程序化,确保我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的持续稳定,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制订了《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细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2年5月20日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于征求《江门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经费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为做好每年一届江门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的经费管理工作,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订了《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江门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经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2年5月26日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