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紧急!到过鹤山这些地方的人员,速来验核酸

鹤山疾控 2022年05月19日

今天(19日),鹤山疾控发出紧急提醒:在下列风险时间段到过这些地方的人员,请马上进行核酸检测!

5月19日接报,外市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鹤山市活动。鹤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部署,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目前密切接触者已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在下面表格提及的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在5月19日上午9时至12时前往沙坪街道鹤山广场同时空轨迹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二、个人前往核酸采样点请携带身份证,全程要严格戴好口罩,不交谈,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告知医务人员曾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注意: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群众请勿前往采样。

三、请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状况以及手机短信提醒,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请及时就医,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江门市外来(返)鹤人员务必要扫码登记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