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江门台 2022年01月27日

昨日(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岸明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谋划新一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上来,在全市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热潮;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推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早研究、早部署,积极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力争人大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高标准严要求,在新一年工作中突出重点、打造特色亮点,努力打造江门人大品牌,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门台记者 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