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江门揭幕 福建女排3-0夺得开门红

江门台 2021年11月25日


今天(25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在江门体育中心正式打响。揭幕战中,福建女排和河南女排对决,福建女排以25:14,33:31和25:18获得三局连胜,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福建女排派出主攻林越馨、庄宇珊,副攻郑益昕、张婧上阵,河南女排的阵容是:主攻韩雯雅和王益群,副攻赵博研和黄瑞蕾。首局,双方开局势均力敌,8分之后,福建女排就展现出严密的防守,河南女排则是失误连连,最终福建以25-14的大比分拿下首局。第二局,河南女排变阵,启用张梓涵作为主二传,蔡晓晴改打接应,并一路领先,但中局过后,福建女排开始反超,并以33-31拿下第二局。第三局,福建女排乘胜追击,以25-18拿下。

根据赛程,今天晚上8点山东女排对阵天津女排,而江门“主队”——广东江门华体女排俱乐部将于明天下午4时,与山东女排一决高下。有兴趣的市民,可登录咪咕视频收看直播。

(江门台记者黄嘉颖 图片由江门体育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