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3个路段因施工明起陆续实施交通管制

江门台 2021年10月09日


广大驾驶人请注意!根据江门市公安局通告,江海区会港大道、胜利南路、北街大桥部分路段,因施工将于明天起陆续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江海区会港大道

因我市江海区会港大道工程施工需要,拟对礼东大桥至胜利南路路口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2021年10月10日至2022年1月8日,对会港大道实施部分封闭,会港大道旧东海路至胜利南路段北侧(右幅)临时道路通行,围蔽该路段南侧进行施工。施工期间,来往车辆须绕围敝体减速慢行。

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或绕行其他道路。施工路段沿线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江海区胜利南平交口至新民大桥桥尾段

因省道S354线江门五邑路扩建工程施工需要,拟于2021年10月10日至2021年10月23日对胜利南平交口至新民大桥桥尾段(江海保利大都汇门前)主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施工期间,沿主道驶往新会方向的车辆靠左变道后继续沿前方主道行驶,沿辅道驶往新会方向的车辆靠左进入主道借道通行。

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或绕行其他道路。施工路段沿线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海区北街大桥

因我市江海区北街大桥工程施工需要,拟对江海二路十字路口至江北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2021年10月16日至10月17日,对北街大桥实施部分封闭,围蔽该路段桥面占用一车道(江海区往蓬江区方向一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期间,在江海区往蓬江区方向设置施工告示牌进行提前疏导,禁止车辆往北街大桥蓬江区方向通行,并相应封闭江海三路(往江海二路方向)右转弯上桥、南山路直行上桥、江海二路(往江海三路方向)左转弯上桥、江新联围掉头上桥往蓬江区等4个方向的路口。

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或绕行其他道路。施工路段沿线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