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美丽乡村能否C位出道 等你来助力

江门台 2021年09月21日


今天,你投票了吗?第三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活动网络投票活动已经进入第6天,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我市参与评选的13条乡村,目前均获得了不错的排名。今天在跟家人团圆的时候,别忘了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继续为江门13个村和项目“打CALL”,投票助力。

我市本次共有13条村落参与评选活动,目前线上投票情况十分火热。截至今天中午,鹤山市古劳镇上升村,以61万7千多票暂列总榜冠军席位,而新会区崖门镇京梅村则以61万2千多票暂列总榜第二名。同时,台山市海宴镇五丰村、台山市台城街道桂水村、新会区崖门镇美丽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以及鹤山市共和镇来苏村,分别暂列总榜的第四、第五、第七及第八名。而代表我市“领衔出战”,角逐10大“广东美丽侨村”的4支战队,目前成绩非常优秀,在“广东美丽侨村”类别中,鹤山市古劳镇上升村、新会区崖门镇京梅村、台山市海宴镇五丰村以及恩平市牛江镇昌梅村,分别暂列第一、第二、第三和第五名。



记者来到鹤山市古劳镇上升村,这条村暂时位列“广东美丽侨村”网络投票评比活动的第一名,对于这样的成绩,村民们的心情如何呢?

上升村村委会主任李煜明说:“有这样的成绩,肯定是很光荣的,作为土生土长的村民,大家都很高兴的,村民们都很自觉的积极参与投票。年轻人和一些会上网的村民,都很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

上升村旅港侨胞李先生说:“这是我们家乡的荣誉,在外面打拼的父老乡亲,很支持家乡的建设。我们都发动了亲朋好友多多投票,让家乡的知名度提高。”

村民冯同学说:“我身边的朋友基本都是古劳镇的,他们在积极投票,有的朋友还将链接转发到村群里,发动大家积极投票。所以我觉得取得目前的头投票成绩也很正常,古劳镇加油,上升村加油!古劳镇是最美丽的,上升村是最美丽的,请大家多多支持。”

据介绍,最后综合评分进入前十的乡村,将被评选为“广东十大美丽乡村”。此外,本次活动还将认定10条美丽乡村示范带、20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以及80个广东特色名村。

(江门台记者黄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