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江门台 2021年09月08日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中央和省委有关立法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钟军、吴国杰、甄仁旺、顾达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要坚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小切口”立法,让立法与民意同频共振,以高质量立法保障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能。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强化对政府债务、财政预决算、国有资产等的监督,进一步促进民生改善,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西江潭江流域跨县重点支流综合治理工程EPC+O项目推进情况等事项,通过了关于推荐镇街人大示范点工作方案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