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邀请专家作专题宣讲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江门台 2021年09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纯作报告。市领导钟军、甄仁旺参加活动。

宣讲中,李纯紧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结合百年党史,从“中心思想、百年起点、百年历程、百年启示”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本次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事例佐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江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江门台记者谭少宁 通讯员/叶韶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