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树木枝繁叶茂影响居民生活 相关部门迅速回应

江门台 2021年08月03日

近日,市民周女士向记者反映称,蓬江区康乐里6号附近的紫荆花树近两年来都没有修剪过,如今已经枝繁叶茂,长到三、四层楼那么高,对居民家里影响很大,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进行修剪。

记者来到周女士家中看到,阳台外的紫荆花树枝繁叶茂,遮挡了阳台的阳光,而且有些树枝更是伸了进来。从阳台望去,周女士邻居家的情况几乎也一样,而且似乎被树木遮挡得更加厉害。

周女士家属说:“平时夏天特别多蚊子,又遮挡阳光,二楼都晒不到太阳。”

为了防止蚊虫侵扰,周女士一家还特意安装了防蚊纱窗门。

周女士家属说:“因为这些树特别招蚊子,在阳台也不敢多呆。”

附近居民也反映说:“毛毛虫很多,有的都爬到家里来了。”

为此,记者来到了蓬江区白沙街道办向工作人员反映问题,随后,工作人员马上到现场查看树木长势情况,并表示会马上进行处理。

工作人员张先生说:“树木太茂密,引起市民群众不便,我们肯定要去处理的。刚刚去看过现场了,我们计划这一、两天就会处理。”

(江门台记者 李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