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公安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30名

江门台 2021年08月03日


近日,新会公安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0名,捣毁生产窝点4个、销售窝点3个,涉案价值500多万元。

7月7日,新会公安接到某墨水品牌代理商报案称:其在某网络交易平台发现多个涉嫌销售假冒其品牌墨水的网店,对该品牌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



接报后,新会公安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专案组利用“智慧新警务”平台并结合“净网2021”行动,迅速摸清了制假售假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信息及活动轨迹。



7月21日,抓捕时机成熟,新会公安快速集结100多名警力,组成9个行动小组,分别在阳春、恩平、新会三地同时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抓获以何某华为首的犯罪团伙,捣毁4个生产窝点、3个销售窝点,现场缴获5万多支涉嫌假冒品牌的墨水成品以及一批生产设备、包装工具、外包装、防伪标签、墨水半成品。



经查,该制假售假团伙以何某华(男,29岁,江门恩平人)为首。为牟取暴利,该团伙在江门市多个制假窝点大肆生产假冒某品牌的墨水,通过网络销售的方式将假冒墨水销往多个省市地区。

目前,新会公安已依法对何某华等15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