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12-14岁人群新冠疫苗开打

江门发布 2021年08月02日

近期,国内多地先后发生本土聚集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开展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整体部署,我市三区四市分别于8月1日、2日启动12-14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具体安排请关注各地的权威信息发布)。

学生接种指南

1、为节约现场等候时间,请家长提前下载注册“粤苗APP”,预先登记学生和家长的信息,生成二维码。

2、接种当天,请家长或其他监护人准备学生个人身份证或家庭户口簿,以及监护人身份证,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陪同学生在指定时间到接种点进行接种(陪同家长可免预约接种)。

3、如家长或其他监护人不能陪同学生前往接种,可签署《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陪同学生前往接种,并代签《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4、不可空腹接种,接种后受种者须在现场留观30分钟无异常后方可离开。

5、家长可提前双面打印、阅读了解、签署《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通用版第二版)》或《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授权委托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电子档。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知情同意书↑↑↑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授权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