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领导率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拥军优属情意浓

江门台 2021年07月30日

昨天(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带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在江门海警局,易中强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维护江门海域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易中强表示,我市将坚定不移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围绕改革急需、备战急用、官兵急盼,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并全面落实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烈士遗属陈改萍是烈士刘亦富的母亲,现年86岁。在陈改萍家中,易中强与她亲切交谈,听取她的意见和建议。易中强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把烈士遗属的冷暖记在心上,用心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易中强还来到二等功臣黄振林家中,与黄振林促膝交谈,倾听黄振林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市领导任安良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