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江海区)各界代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为民服务中作表率

江门台 2021年07月26日

连日来,高新区(江海区)各界继续以不同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嘱托,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为民服务中作表率。

外海派出所民警黄锦尚,从警37年,一直在社区、街道为市民服务,去年,获得“江门好人”称号。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要做好群众工作。

江海区外海派出所社区民警 黄锦尚:做群众工作 预防犯罪这些都是琐事,要有耐心、细、认真,懂得听,聆听他们的意见,耐心跟他们解释。从小事做起,做好一件事,做实一件事,更加让人民群众有一个安定、稳定治安环境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小铮,从事纪委、监委一线工作,他表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纪委监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江海区纪委常委 监委委员 张小铮: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工作的新挑战,为纪委监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