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江门台 2021年07月07日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全市人大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人大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身为党员干部倍感震撼、倍感自豪。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何中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干部,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诲,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做人大立法战线上的一枚螺丝钉,弘扬脚踏实地为民服务的“工匠精神”,将自己的人生汇入党的伟大事业的洪流中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四级主任科员卢建勋表示,作为人大的青年干部,将牢记总书记号召,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所学所长,努力办好顺民心、惠民生的民生实事。

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换届选举教育宣传片及保密教育宣传片。

(江门台记者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