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党史学霸”PK赛决赛完美收官 线上总答题人次超50万

江门台 2021年06月30日


今天下午,由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江门市邑心向党齐学党史“党史学霸”PK赛决赛在江门日报社多功能演播室举行。本次决赛的8名选手从全市50多万参与者中脱颖而出,经历过初赛、复试,最终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设置党史必答题、党史抢答题两个环节。在必答题阶段,选手们得分相当接近。到了抢答环节,8名选手“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主持人读题还没结束,选手们便迅速按下抢答器,进行作答。

比赛还上演了加时pk环节,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罗职安获得一等奖,他表示在系统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了前进的动力,收获满满,学史励行,今后他将以七一勋章的模范人物为榜样,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截至6月28日中午12时,参加线上挑战赛注册人数为12.1万人,线上总答题人次超过50万;4万人参与了才艺选拔赛投票,视频总播放量超8.3万人次。

在场观众和参赛选手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下来一定要把学习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形象、新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门台记者许哲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