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发挥人大作用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江门台 2021年06月11日

昨日(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21次(扩大)会议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表示,市人大常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及市委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找准“小切口”上下“苦功夫”,积极推动我市科技、教育、医疗、养老等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发挥侨乡资源优势,进一步向广大海外华侨华人讲好人大故事、传播好人大声音。

会议同意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计划的工作方案,原则同意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清单(送审稿)及民生“微实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

(江门台记者 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