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两会”归来 全国人大代表温艳嫦肩负使命再出发

江门台 2021年03月17日

参加完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鹤山市古劳镇下六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温艳嫦日前回到村里,便立马投身工作岗位。赴京履职归来,温艳嫦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春日的古劳镇下六村,红色的木棉花挂满枝头。 回到村里后,温艳嫦第一时间找到了跟她提建议的村民们,跟她们畅谈“两会”感受和有关建议的情况。

村民 任阿姨:温书记在参加今年的全国人大会议前,经常走访我们的村民,过来了解我们的实际情况,询问我们的建议,将我们的心声通过人大的平台带到北京。

今年,温艳嫦带着四条建议上北京,涵盖农村用地、湾区物流经济、农业生产保障和村民生活保障等方面。这次参会,温艳嫦还与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广泛交流,借鉴其他地区乡村振兴工作的经验,对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多更深的思考。

全国人大代表 鹤山市古劳镇下六村党总支书记 村委会主任 温艳嫦:我们鹤山在乡村环境整治方面已经做得比较好,下一步我觉得鹤山在产业和人才这两方面需要进一步地发展起来。产业方面要打造特色产品提高农民收入,也希望调动每一位村民的积极性,让他们都能够参与到我们的乡村振兴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