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江门台 2021年03月03日

今天下午,江门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等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江门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

根据预备会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江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项目的说明;审查和批准江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江门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江门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预算草案,批准江门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江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江门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江门市政府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选举等。

(江门台记者莫浩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