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为民解困暖人心 蓬江棠下商户送锦旗致谢

南方+ 2021年03月03日

3月1日,蓬江区棠下镇乔美村春联临时档商户们来到棠下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为该办送上一面绣有“为民纾困”的锦旗,对该办及时解决春联临时档安置问题表示感谢。

春节前夕,往年的春联临时档商户考虑到今年防疫要求及创建文明城市的特殊因素,到棠下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咨询关于春联临时档安置问题。棠下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认为,春联是春节传统文化的代表,在普遍认为一年比一年更没有 “年味”的现在,更加需要春联来承托节日气氛。

为及时解决群众的需求,为商户排忧解困,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人员认真到棠下圩镇各空闲地块进行深入调研,既考虑保障市容环境,又兼顾商业氛围,最终选择棠下圩镇乔美村旁一空地作为春联临时安置点。同时要求档主做到摊档整齐美观,每个摊档配备灭火器,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期间各商户认真遵守秩序,文明经营,既不影响文明城市创建,又为弘扬传统文化,给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