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注意!蓬江区、江海区部分路段交通组织即日起变更

江门台 2021年02月26日


2月25日,江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外发出《关于蓬江区、江海区部分路段交通组织变更的通告》,蓬江区、江海区部分路段的交通组织即日起变更,广大司机朋友在行车时请务必看清最新的交通标志。

据悉,此次变更主要是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确保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的定的。

具体变更如下:

1、东海路与金瓯路交叉口(一中岗)北向从左数起第三条车道由左转改为直行。

2、迎宾大道西与胜利路交叉口(凤溪桥岗)西向掉头位封闭,车辆需要在前方红绿灯最左侧车道等灯掉头。

3、胜利北路全路段禁止停车改为禁止长时停车,临时停车不受限制。(临时停车指车辆停车上下客或装卸货等,且驾驶人在车内或车旁守候。)

为保证上述措施落实,交警部门将在相关路口、路段设立交通标志,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路段交通标志、标线通行,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本通告自交通标志设置之日起执行,特此通告。

(江门台编辑)